不懂木

梧桐树下遇见你(ABO向)

梧桐树下遇见你(ABO)

不上升真人X3

这是一个超短篇

有好几个短篇写到了一半都没完结,写完了再发~

这篇文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初秋的清晨很凉爽,吴磊在学校的湖边晨跑。这个时候没有什么人,喧嚣的校园很宁静,凉凉的微风拂过湖面,带起湖边的垂柳,轻轻摆动。

今天的吴磊心情莫名轻快爽朗,嘴角带着笑,呼吸着清秋的气息。看到前面的一颗梧桐树,枝繁叶茂,下边有张被树干遮去了半边的长椅。

吴磊闻到一丝丝清甜的味道从那边传来,这是——omega的信息素?

他很奇怪大清早的怎么会有发情期的omega在外边呢?这是很危险的事啊!

他慢下脚步往梧桐树下的长椅走去。

绕过树干,在长椅的另一端坐着一个穿着白色冲锋衣的清秀少年,跟他差不多大小。脸上有着隐忍的表情,像忍耐着什么。看来这气息就是他散发出来的了。

“同学,你……”吴磊刚开口询问,少年就警觉地转过头来看着吴磊。

王俊凯?吴磊看清了少年的面容——是那个学校乐队的主唱吉他手,在校内很出名呢!

“吴磊?”很显然王俊凯也认出了吴磊。

吴磊是学校跆拳道社的主力,代表学校拿过不少奖。虽然没有交集,可是都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双方对彼此都是略有耳闻的。

“你……情况还好吗?”吴磊有些担心地问,他看到王俊凯白皙的脸上已经浮现一层粉色。

“我没事,谢谢!”王俊凯尽量让自己镇定。

“要不要我帮你?”吴磊上前一步。

“不用!”王俊凯伸手阻止吴磊上前的步伐。

“可是你现在的情况有些危险。”吴磊是一个热心的人。

“你是alpha,你呆在这我才更危险吧?”王俊凯见吴磊固执地不肯走,有些不屑的看着吴磊,“看来说的没错,alpha就是抵制不住信息素的野兽!”

“你误会了,我说的帮助不是你想的意思。”吴磊解释,“你也放心,我不会告诉别人你是omega的……”

“我不是omega。”王俊凯压抑着自己的不适说,“你最好快点离开!”

“你现在真的需要别人的帮助。”吴磊没有和王俊凯争辩他是不是omega,大多数omega都不愿意承认自己的性别,因为omega是弱势群体。

他没想到原来一直说是beta的王俊凯原来是omega。

omega跟alpha都是少数群体,beta占人口数60%,alpha占30%,omega占10%。alpha和omega都是拥有信息素以及强生育能力的人类。beta则是低生育率的群体,但他们不受信息素的影响,有很多需要理性判断力的工作都是由beta担任的,而alpha们则是拥有超高体智的群体,omega则是生育能力最强、情商最高的种类。

王俊凯因他beta的性别,omega的样貌,alpha的领导力这三种混合魅力闻名于校。可是没想到他居然是一个omega.

王俊凯看着逼近的吴磊,小步往后退。眼看就要踩到湖边了,吴磊赶紧喊住他,“小心!你要掉下去了!”

alpha好像天生对omega有保护的心理。

王俊凯转头看了看湖,再转回来看了看吴磊,然后纵身跳进了湖里——这下,可以隔断信息素的传递了吧!

吴磊身上的alpha气息让他惧怕,他作为一个beta第一次感知到alpha跟omega之间强烈的信息素吸引力,这让他压制得很辛苦。

见状,情急之下吴磊也跳进了湖里,准备把人捞出来。

看到穷追不舍的吴磊,王俊凯气得呛了一口水,他不得不浮上水面喘气。

“你怎么样?没事吧?”吴磊游到王俊凯身边。

“就这么一点omega的信息素,你这头alpha就没办法控制自己的理智了吗?”王俊凯气急败坏地埋怨。

“我都说你误解我意思了,你就不能听我说完吗?”吴磊也很无语,“我是想送你去校医室!想什么啊你!”

听到吴磊的话,王俊凯有些不好意思。

吴磊把折腾了一番没什么力气的王俊凯送去校医室。

校医给王俊凯诊断之后脸上的表情很严肃,她问王俊凯,“是谁做的这种事?”

王俊凯低下头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怎么了吗?”吴磊见气氛不对赶忙问校医。

“有人给他注射了omega的信息素。”校医很生气,“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

吴磊很吃惊地看着王俊凯的发旋,柔柔顺顺的,明明像极了一个omega啊!原来真的是beta吗?

“看你的样子,做这件事的人是认识的人咯?你可以包庇他,但是你不喜欢他就不能再给他机会或者纵容他,知道吗?”校医语重心长地跟王俊凯说。

他看到王俊凯微不可见地点了一下头。

看到王俊凯的表态,校医叹了一口气,“现在有两个办法,一是让信息素自然代谢,二是模拟标记,中和信息素。这个现成的alpha可以帮你。”校医看了吴磊一眼。

“自然代谢要多久?”王俊凯跟吴磊对视了一眼,移开目光尴尬地问。

“两到三天就可以了。”

“没有药物可以催促代谢吗?我后天有一个重要的演出。”王俊凯有些焦急。

“未成年人不准使用。”

“校医,拜托你了!”

“不行!这是违法的。”校医斩钉截铁。

被拒绝的王俊凯转头看了吴磊一眼又垂下头来。

“你要是不介意我可以帮忙……”这句话吴磊说得很尴尬。

王俊凯听得也很尴尬,可是再尴尬他也需要吴磊帮忙。

“放心吧!这里所有的一切都是保密的,没有其他人知道今天的事。”校医看到两个孩子都很别扭就说了一句。

校医把两人关在平常隔离突发情况的AO封闭室。

王俊凯脱掉自己的白色冲锋衣挂在病床床头,然后转过身看着刚刚关上门恰巧也转身的吴磊。十平米的小房子内只有吴磊跟王俊凯两个人,空气有些安静。

吴磊走到王俊凯跟前,双手绕到王俊凯的身后翻开他的后衣领,王俊凯顺着松了松自己的校服领带。

吴磊贴紧了王俊凯,把头伸到王俊凯的颈后,一口咬向beta颈后那并不发达的腺体之上的皮肤。

属于alpha的信息素刹那间涌入王俊凯的身体,中和着王俊凯身体里被注射的omega信息素,皮肤刺痛却又缓解着之前的不适。

过了大概两分钟,王俊凯推开了还向他的腺体释放alpha信息素的吴磊。

“谢谢,我没事了。”此时的王俊凯恢复了平常的样子。

“哦,你、没事了就好。”吴磊退开一步用手擦着自己嘴角残留的一些水印和几丝混杂其中的血液。

“没事了?”校医看到两人衣冠楚楚地出来冷漠地开口。

“嗯,没事了。谢谢!”王俊凯说。

“没事就可以走了。”

随着校医的这句话两人走出校医室,在王俊凯的道谢后两人各自回班。

这个特别的早晨并没有改变这天的寻常。

而在这之后两人也不见得有什么交集。只是偶尔见到,会点头打一下招呼。

或者有时听到别人在讲王俊凯的时候,吴磊会在脑中想起——啊~王俊凯,这个人我曾经标记过。

每次晨跑经过那颗梧桐树,吴磊都忍不住放慢脚步,期待能发现什么。

他还能在那发现一个穿着白色冲锋衣的清秀少年吗?

明明他们的班级不过一层楼的距离,却那样遥远,像是两个世界……

————————完————————

评论(9)

热度(42)